close

http://news.sina.com 2012年03月17日 16:45 北京新浪網

嚴爵方大同合作

嚴爵方大同合作

 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18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道,台灣偶像歌手嚴爵(微博)前晚在香港九展匯星舉行《沒有你怎麼辦演唱會》。首次來港開演唱會,獲歌迷支持,全場爆滿。嚴爵邀請了偶像方大同(微博)擔任嘉賓,但二人在台上合唱後,表現尷尬的,像是沒話說,事後嚴爵指其實心內有很多話要跟方大同說,但偶像當前,竟緊張得不能開口。

  嚴爵的歌迷很熱情,不時大叫他“靚仔”,嚴爵報以笑容,說:“多謝,其實我唱現場最緊張是自己的表現,因為我越投入唱就越難看,一般上節目都會比較不太投入,在錄音室或現場唱我會注重表現,那你們喜歡要一個實力派的嚴爵還是偶像派的呢?”全場歌迷又再大叫:“要實力派!”

  大學聽方大同歌被震到

  嚴爵又邀來偶像方大同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《愛愛愛》後,兩個男人尷尬地四目交投呆站台上沒話說,嚴爵才笑指原本准備了很多說話要跟方大同,但面對偶像腦海即一片空白。

  後又再合唱《Fly Me To The Moon》,等方大同離台後,嚴爵呼口氣後表示在大學時聽方大同唱《公園》這歌,感覺很震撼,連向來不懂跳舞的他也不禁擺動身體,這番話他竟不敢當着偶像面前說出來。只好留着等下一次再說。

  嚴爵更設了與歌迷互動環節,下台跟歌迷握手之餘,還選了歌迷上台合唱,歌迷不放過機會主動牽着嚴爵的手又緊抱他,嚴爵也沒表現避忌。其中一名女歌迷經常專誠飛往台灣看嚴爵的音樂會,此次嚴爵來港開唱,他對着這名忠實女歌迷笑說:“我現在終於來港開唱,你再不用特地花錢飛台灣了。”

  廣東話不靈光 棄唱《追》

  嚴爵表示完後接受訪問坦言對這次演出好滿意,最開心是跟他心目中的“神”方大同見面,他笑說:“我真的很緊張,神降臨後我就一片空白了,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合作,或我自薦去當他演唱會嘉賓吧﹗”嚴爵又指本來想過唱張國榮的《追》,只是他的廣東話不夠靈光,才不敢獻醜。(苗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飯的米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