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佈日期:2012-06-13,發佈者:

順便分享一段宇宙人阿奎在臉書上的發言,他也是天母國中畢業的喔!這段話寫的很好,跟大家分享啦!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回母校唱校歌的行動有個小插曲
校方安排了一位不能預先曝光的特別來賓(嚴爵)
要在校歌之後突襲大家
但因為某些因素使得活動提前
導致我必須獨挑大樑到嚴爵來為止
於是我就在台上很大器地演講了起來
(很大器的原因是前幾位演講者都是台北市議員 哈哈)

我和學弟妹分享了一個自身小故事
我說 我國中的時候成績算是相當不錯
⋯⋯ 很少考過90分以下的成績
但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份只有四題的小測驗
我很不心地錯了一題 成績瞬間掉到了75分
75分對當時的我來說就好像天塌下來的一般恐怖
我不敢跟我媽說
所以一回家的第一件任務就是找個櫃子的最深處把它藏起來
那幾天我也因為要隱瞞這個祕密而非常不自在

事隔多年我已經上大學了
我們家要重新整修
在搬東西的時候 那張考卷竟然神奇地飄了出來
我和我媽看了都笑了
原來當時覺得永遠無法跨越的難關
回頭看才曉得是如此的微不足道

我用這個故事和大家說
我們要試著品嘗當下的挫敗
因為這些不完美能夠增加我們生命的厚度

就像我 我早就忘了當初考過那幾十次的100分
但我永遠會記得這張75分的故事!!!

我覺得我比那些政治人物優秀太多...哈哈

peace
阿奎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記得去幫宇宙奎跟嚴爵按讚喔!!!
還有,天母國中的同學真的不知道嚴爵要出現,因為之前他們才發生了一件學生自殺的新聞事件,這件事情讓學生們都很難過,本來無法出席的嚴爵,因為知道了這件事情,決定排除­萬難也要到現場給畢業生加油打氣,希望大家都能走過低潮,碰到好的事情,在這裡,完娛也要告訴大家,有低潮的時候記得找專業的老師幫忙,1995生命線就是一個好的管道,­然後祝所有畢業的學生們,在人生的路上都會碰到很多好的事情。只要活著,就一定會碰到好的事情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飯的米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